生一個孩子醜3年????看到網友寫篇文標題為 "生一個孩子醜3年 "哈哈 真是太深得人心了不過 這樣就代表 我已經屆滿3年了那我可以優雅的過日子了嗎 烤肉??喔 no 答案卻是否定的美天上班下班 有時還得煮飯 雖然有時偷懶就吃湯包 或泡麵或水餃的但下班回家總還有一堆家事要做根本心有餘而力不足呀~ 我居酒屋家的阿仙大小姐光是你的玩具 我們就每天上演你丟我揀的運動我說 我想要家裡保持整齊乾淨wj說 沒辦法喔除非你把小玫瑰手綁起來不過 生活就是這樣啦酒肉朋友雖然有時愛罵愛唸小瑰仔但最後我們都會和好他還有自動撒嬌系統哈哈所以 媽咪為你 累 為你 醜 為你 手臂粗壯為你 沒自己休息的時間~ 是因為我愛你東區燒烤呀 寶貝 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區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21fdd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