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陽的瑞士團 歐洲最高峰白朗峰...老公頭頂那個..並不特別吸引人  白朗峰吸引人的是...周圍群山的氣勢和壯闊 瑞士有很多像這樣在山中的小聚落  冰河列車上拿著證書和站務人員的合影  褐藻醣膠 達沃斯搭馬車...這個爺爺的鬍子很酷吧  超級小國~列支敦士登...這個國家郵票很有名 新航幫我們準備的蜜月小蛋糕...我們是來"度蜜月"的??我怎麼不知道..心裡真虛 每次親友要出國,都會問我要參訂做禮服加什麼旅行社我出國也會想知道各家的口碑所以基於「雞婆個性」應該要在部落格寫些有「建設性」的東西畢竟布落格不能只是發洩心情的地方 我和老公是理想旅運社的忠實顧客留戀理想最重要的原因..首先我們相信旅遊的品質是「一分錢 一分貨」接下來我們遇到一個很棒的業務總是可以很客觀的跟我們分析各家旅行社的行程帛琉特色所以理想總是成為我們跟團旅行的首選但隨著油價飆漲..歐元上漲上回參加理想的荷比之行..似乎感受到理想面臨了某些品質的考驗例如:領隊的素質、和當地旅行社的協調、食宿的安排等但我們是顧客…並不想做一些沒有建設的批評我們也希望曾經這麼優質的旅行社…能夠做最快的調整 這一回瑞士…我們選擇一陽一陽的價帛琉位走中高路線…(和理想的價位差不多)而且只專辦瑞士團選擇它的原因很簡單…就是相信它會有較專業的領隊整個行程下來…我覺得一陽的優點有1.領隊非常熟悉各個景點(例如:廁所在哪?流程的安排都跟這有關,而且不會因為司機不熟悉而迷路)2.飯店雖然不是全程高檔,但是遇到要上山的地點,如馬特洪峰、少女峰,都是網路行銷住在山腳最近的小鎮,讓我們不用太早起床,也能最早抵達,人最多時,我們剛好閃人。3.選擇的航空公司是新航,即使是經濟艙都坐的舒服,空姐通華語態度佳,杯水果汁送的很勤,整體服務我相信應該是很多航空公司望塵莫及的。(很多旅行社為了節省成本,會用沒口碑或沒聽過的航空公司)4.歐洲的餐飲對台灣人來說口味都膠原蛋白很重,不是爆鹹就是爆甜,一陽和餐廳的溝通還不錯,可以讓我們吃到比較接近台灣味的食物。(不過也有時候例外)5.行程扎實,我們參加瑞士十日(鐵力士加值版),行程整整八天,每天差不多早上八點半出發,還算玩的蠻從容的。6.冰河列車雖選二等艙,但是我要告訴大家,頭等和二等位子是一樣大的,餐飲也一樣,如果一酒店經紀定要說不同,就是頭等艙走道較大。(我又不坐走道,走道那麼大幹嘛,市場很多旅行社以頭等作號招,比較不實際,因為價格較高) 當然也有一些抱怨的聲音,但我還能接受1.飯店房間的安排由飯店人員事先安排,但是有些飯店房間大小不一,有的面湖有景色,有的卻沒有,我和老公運氣就不好,房間幾乎都很小而且沒有VIEW土地買賣,雖然領隊一直強調跟我沒仇也不是他安排的,但是大家都知道有景和沒景房價差異大,花同樣團費,享受不同待遇,所以希望能一視同仁(例如有湖景的飯店,理想就會保證間間面湖)2.一團人數太多(本團32人),集合較耗時,大家意見較難有共識,車上還要搶坐位,難免傷和氣(雖然大家都不說,表面很客氣),甚至有時吃烤肉早餐還要到另一小間為我們這團體準備的房間吃飯,菜色也因此不同,感覺像二等公民。3.專業旅行社,因只做專門一國,也就是說,幾乎和你只做一次生意,有時建議的聲音比較聽不見,改善的空間有較有限,只能靠「口碑」相傳了。 整體來說,任何行程多少都有遐庛或可取之處,我覺得一陽大概還有85分的水準,還蠻擲值得酒店經紀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21fddn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